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深圳市淘晶驰电子有限公司招聘总经理助理
  • 深圳市淘晶驰电子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13-07-23 年
  • 所属行业:轻工类
  • 企业性质:其他
  • 注册资金:1000 万元
  • 员工人数:50-200人
  • 所在地址:深圳 - 深圳
  • 浏览次数:385 次
  • 更新时间:2022-11-1 15:48:34
  招聘职位
  深圳市淘晶驰电子有限公司-招聘职位
  • 总经理助理
  • 职位类型:全职
  • 性别要求:男
  • 招聘人数:1 人
  • 薪资待遇:6000 元/月
  • 工作地区:深圳/深圳市
  • 学历要求:本科
  • 工作经验:不限
  • 年龄要求:不限
  • 发布时间:2022-11-1 15:48:34
  • 截止时间:2023-10-01
  • 具体要求:(优秀者学历可放至大专,如果满足岗位要求一半及以上均可投递)
    工作职责:
    1、协助总经理全面参与全公司经营管理和内部运营工作;
    2、主导公司级会议,对会前、中、后的跟进与检查落实;
    3、制定公司年度发展战略规划,分解各阶段目标,落实推进公司的整体运营指标,并提出改善意见和建议,供总经理决策;
    4、按照总经理指示,主导公司运营工作的任务指标下达、实施、监督、指导、落实情况,为各部门提供支持,并作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5、不定期稽核公司各部门体系运转,提高公司内部效率,收集各部门运行信息,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方案,提高各部门运行效率;
    6、检查、跟进、督促总经理决策落实、执行情况,反馈进度,提供决策执行中遇到问题的解决建议;
    7、协助总经理对外拓展市场,推进公司主要项目,协助商务谈判及随行出差,重要客户的跟进以及维护工作,完成客户开发及管理;
    8、负责安排领导日常工作行程和对外联络工作,公共关系维护,建立园区、媒体、网站、行业专家讲师、政府相关部门等多种渠道的异业联盟合作关系,做好相关会议纪要,备忘录及其它文件的整理工作;
    9、处理公司应急事项及完成总经理临时交代的其它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或工作一年左右,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知识面宽且结构较全面,了解法律及财务方面的知识,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各种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思维敏捷,洞察力敏锐,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较强的组织、语言表达、沟通协调、领导能力及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
    3、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具有亲和力,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公关能力。
    4、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电子/机械设计/机电工程/电气自动化/企业管理/文秘/行政管理/公关类专业优先。

      重点工作:
    1、年度目标分解季度/月度达成每周的监控:销售与生产出货的达成率。
    2、关键客户的管理与拜访,新项目的进度与订单转化率,销售订单回款目标。
    3、内部经营指标预控达成(人工成本,制造成本,浪费成本,呆滞物料),年度/月度关键事项的完成率及结果的校准。
    4、不定期梳理人才盘点,“人岗匹配分析”呈报给公司,确保人才梯队搭建持续有效。
    5、内部流程、财务及供应商管理等资源整合。
  •   深圳市淘晶驰电子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深圳市淘晶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专注于“人机交互显示方案”和“串口人机交互显示模组(USART-HMI Display Module……
  • 更多公司简介……
  •   深圳市淘晶驰电子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