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
  • 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10-7-8 年
  • 所属行业:商店/零售服务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67529.6600 万元
  • 员工人数:500-100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962 次
  • 更新时间:2017-10-13 9:20:28
  招聘职位
  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创办于1980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普陀长风生态商务区。专注茄克37年,它用独特设计终结了茄克的单调,从而成为中国高级时尚茄克领先者,同时引领茄克及配套服饰的研发设计,让休闲装更时尚。劲霸男装现在全国拥有形象统一、规范管理的品牌专卖店3800多家。自1980年创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持"专心做好一件事,就一定会有回报"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劲霸始终专注于以茄克为主导的男装事业上。
我们以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法、有效的激励机制、公平的竞争平台、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纳英才,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劲霸充分实现自我价值,以"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不得了"的核心价值观为导向,达到个人生涯规划与企业发展目标的最大契合,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