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重庆硕睿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 重庆硕睿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14-12-16 年
  • 所属行业:经营/管理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 万元
  • 员工人数:10-5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1618 次
  • 更新时间:2017-10-17 11:10:53
  招聘职位
  重庆硕睿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硕睿-中国|企业管家式服务平台 
   硕睿|企业管家式服务平台,下设重庆硕睿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重庆硕睿慧綦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皆在改变传统单一的基础代理服务模式,改变企业日常商务需求与不同机构合作的繁琐问题,进而整合全国及海外优势资源设立5大商务服务系统以定位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商务管家服务”。
   硕睿管家是一家集合知识产权、互联网络、项目申报、证照资质、图文广告为一体的企业全方位商务服务平台;公司总部设在重庆,并与全国20多个省市、海外10多个国家的各类专业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以确保客户迅速获得优质的一站式管家服务,团队平均从业年限达5年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占比95%。现作为市工商局微企平台、市中小企业局扶企云平台、市科委科技资源共享平台、市商委商贸流通管理平台、市商标品牌节指定品牌服务商,并先后获得重庆新闻联播、腾讯网、重庆晨报、华龙网、凤凰网、九龙日报等众多媒体报道。
   硕睿管家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布局服务模式,即拥有一个集合政策发布、商学院、在线咨询、服务展示为一体的线上服务平台,于各大工业园区、孵化园、众创空间、行业组织设立线下服务中心,以此提供更加专业化、标准化、便捷化的企业服务工作。

  重庆硕睿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