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重庆南华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重庆南华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00-04-04 年
  • 所属行业:咨询/顾问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3000 万元
  • 员工人数:50-20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1440 次
  • 更新时间:2017-10-16 14:36:38
  招聘职位
  重庆南华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重庆南华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IT技术、IT应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高科技企业,主要提供信息系统咨询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行维护、互联网运营及档案数字化等服务。
创办以来,相继为党政、工商、社保、环保、公安、教育、企业、金融等行业领域的上千个客户提供了成功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和高增值服务,是各级政府“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是“金信”、“金质”、“金保”、“金盾”、“金农”、“金税”工程业务应用的重要承建商和技术依托方。经过多年耕耘,公司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IT服务领航者,业务范围覆盖西南、西北、香港等主要城市和地区。
经过二十多年努力,公司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客户的满意、社会的尊重,连续七年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被评为国家信息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2016中国软件行业领先品牌、西南地区十佳系统集成企业等。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63个,取得了甲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三个类别的资质(重庆唯一)、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乙级资质、ITSS信息技术运行维护二级资质。
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自有办公场地4000平方米,员工300余人,其中软件工程师、IT咨询师、架构/分析师、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IT服务经理、建造师、等专业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80%以上。
公司遵循“严格规范、追求品质、客户满意、共创价值”的质量方针,重视质量管理和体系建设,全面实施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通过了CMMI4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评估、ISO27001信息安全及ISO20000信息服务资质,并成为国家ITSS标准工作组成员及中国系统与软件度量标准工作组成员。目前公司正在申请CMMI5及ITSS咨询设计资质。

  重庆南华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