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07-12-17 年
  • 所属行业:金融/保险/证券
  • 企业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671059000 万元
  • 员工人数:1000以上
  • 所在地址:深圳 - 深圳
  • 浏览次数:135 次
  • 更新时间:2017-11-7 15:33:32
  招聘职位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67.1059亿元人民币,总资产1850亿元。
       阳光人寿保险成立于2007年12月17日,是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一切人身险业务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91.71亿元人民币。阳光人寿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价值不断提升。目前阳光人寿已有33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800余家。以专业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人身、养老、医疗、健康、意外等保险保障。
        前10年,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保险公司,没有之一,综合实力排名全国保险公司第6。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