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渤海证券重庆营业部
  • 渤海证券重庆营业部
  • 成立时间:2001-6-8 年
  • 所属行业:金融/保险/证券
  •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 注册资金:803700 万元
  • 员工人数:1000以上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1059 次
  • 更新时间:2017-10-31 10:36:17
  招聘职位
  渤海证券重庆营业部-公司简介
    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注册在天津滨海新区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前身为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天津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信托投资公司、天津北方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滨海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信托机构的证券营业部合并重组的基础上,吸收国内多家有影响、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参股组建的大型证券公司。于2001年6月8日正式开业。

     2007年8月,经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公司获得规范类券商资格。2008年5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的券商分类监管年度评级中,公司获得B类BBB级。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东41家,注册资本为8,037,194,486元。

    公司总部座落于天津,设有上海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江苏分公司和北京办事处。截至2016年12月,公司在全国重要省市和地区共有51家证券营业部。

  渤海证券重庆营业部-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