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重庆新时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重庆新时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14-11-20 年
  • 所属行业:计算机(IT)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 万元
  • 员工人数:10-5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合川
  • 浏览次数:440 次
  • 更新时间:2017-5-2 15:04:32
  招聘职位
  重庆新时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新时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标)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软件开发、软件设计、平面设计、兼及其他相关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涵盖移动网站(移动APP)品牌策划、网络品牌优化与推广、网页(移动UI)创意设计、创新互动体验、功能模块开发、技术方案实施和网络维护等。
同时,基于互联网企业当下用人需求以及广大就业者就业需求等问题,公司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解决各大高校以及企业之间的人才输送问题。目前公司合作院校有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重庆应用技术学院等。为了更好的解决企业人才所需专业技能问题,公司创办实习基地,为就业者提供全程实习培训以及提供实际项目操作,实习结业即进入公司以及公司合作单位。


  重庆新时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