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 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 成立时间:2009-1-7 年
  • 所属行业:文体/教育/培训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250 万元
  • 员工人数:50-20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378 次
  • 更新时间:2019-6-13 14:48:33
  招聘职位
  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公司简介
    华图教育,全名为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2014年7月24日,华图教育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0858),成为率先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
华图教育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面授培训、在线教育、政府咨询及公共管理服务于一体,拥有专兼职教师、研究员近7000人,在全国设有400多家分支机构的综合性教育培训企业,专业从事包括公职人员选拔在内的各类职业教育培训,主要产品包括中央和地方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事业单位、三支一扶、村官、选调生、招警、军转干、教师招录及在职教师继续教育等职业教育培训产品,是国内公认的公职培训行业标准制定者。

  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