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重庆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 重庆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00-4-12 年
  • 所属行业:房地产/建筑施工
  •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 注册资金:15000 万元
  • 员工人数:500-100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199 次
  • 更新时间:2018-4-9 15:17:52
  招聘职位
  重庆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重庆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现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等5个施工总承包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等17个专业承包施工资质。具有成建制项目部9个,4个专业分公司,4个区域性分公司,1个全资子公司、2个控股子公司,本部设有14个职能部室。公司以重庆为经营中心,业务遍及北京、四川、安徽、山东等全国各地。

公司现拥有总资产32亿元,在册职工972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800余人;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和一级建造师300余人;企业具有年完成施工产值30亿元以上的综合生产能力,是重庆市第一个建筑施工企业通过国家“质量、安全、环境和职业健康”三证合一的认证企业。

    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诚实守信,为国家的发展,为地区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建设部精神文明先进单位、中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企业、全国用户满意先进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建筑优质工程鲁班奖5次获得者、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重庆市文明单位标兵、连续十多年荣获重庆市质量效益型企业等荣誉。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发挥职工的聪明才智,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先后涌现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操作能手,全国建筑系统优秀企业经理、全国优秀项目经理、重庆市劳动模范、第三届重庆市道德模范、重庆市争光贡献奖、重庆市优秀项目经理等先进人物。

    重庆建工二建公司着力培养成熟、发展的企业文化,构建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企业发展环境,实现“企业发展、团队壮大、员工实惠”的目标。                



  重庆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