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重庆华俊安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 重庆华俊安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02016-11-29 年
  • 所属行业:法律专业人员类
  • 企业性质:其他
  • 注册资金:500 万元
  • 员工人数:10-5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697 次
  • 更新时间:2018-10-30 11:32:40
  招聘职位
  重庆华俊安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分别在重庆、贵州、云南等省(市)设立分公司,各分公司下设有重庆大祥律师事务所、贵州俊辉律师事务所、云南枫耀律师事务所等,是一家专攻工伤、交通等人损案件的法律事务机构。公司拥有一支优秀和稳定的法律服务团队,现有员工三百余人,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5%以上,具有律师执业证、法律职业资格证等专业资格证书的占70%以上。
公司秉承“诚信、专一、专业”的服务理念,以“为民、求真、服务”为宗旨,立足于西南,辐射全国,全方位进行法律服务工作,主要对接各大医院、交警部门、法医鉴定所、保险公司、法院等相关业务,每年承接案件三千余件,较好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重庆华俊安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