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重庆齐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杨家坪分公司
  • 重庆齐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杨家坪分公司
  • 成立时间:20191227 年
  • 所属行业:房地产/建筑施工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200 万元
  • 员工人数:50-20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1156 次
  • 更新时间:2020-10-24 15:59:10
  招聘职位
  重庆齐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杨家坪分公司-公司简介
    重庆齐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旨在为客户提供整体装修综合服务,以“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为发展理念,保障客户能够选到货真价实、物美价优的整体装修全套产品。
    公司拥有30多名专业整装设计团队;27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上百名训练有素、敬业爱岗、专业热忱的员工。
    重庆齐饰家装饰自主经营4000余平米整体家装建材超市和品牌家具专卖店。秉持“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产品经营链条,为客户提供全屋整体装修综合性服务,服务客户遍及四川、重庆等西部地区。
    重庆齐饰家装饰视工程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独家引进全数控化工程管理体系,严格执行《德标施工数控管理白皮书》,以125个质量点的施工标准及验收标准,对所有施工工地从开工到验收进行全过程数字化管理,把德系工艺的具体要求简化成准确的验收数据,为客户提供“拎包入住”装修服务。

  重庆齐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杨家坪分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