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万达宝贝王集团有限公司
  • 万达宝贝王集团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14-03-28 年
  • 所属行业:文体/教育/培训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 万元
  • 员工人数:1000以上
  • 所在地址:北京 - 北京
  • 浏览次数:140 次
  • 更新时间:2018-10-29 18:30:47
  招聘职位
  万达宝贝王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管、文化、地产、金融四大产业集团。2017年企业资产7000亿元,收入2273亿元,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80位。
万达宝贝王集团隶属于万达集团,创立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儿童产业连锁企业。
以IP打造,传播,运营为核心,以“陪伴孩子出色成长” 为品牌理念,以儿童室内乐园及早教中心为发展平台,辐射整个儿童全产业链。
目前已形成万达宝贝王乐园,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IP发展中心三大板块,服务全国千万亲子家庭。2017年系统收入14.3亿。
预计2020年门店数量达到1000家,实现IPO千亿市值。
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目前全国拥有门店88家,我们携手各国专家、专业机构,以3.0理论为基础,结合中国儿童成长特点和中华文明背景,研发出3E课程体系,通过18种授课形式,致力于培养儿童9大能力。
万达宝贝王乐园是立足在万达广场,遍及全国1、2、3、4线城市的,满足3-8岁儿童及家庭,以游乐设备、主题活动、亲子体验为主要产品的大众消费型连锁室内IP主题乐园。


  万达宝贝王集团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