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 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03-5-29 年
  • 所属行业:工业/工厂类
  • 企业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503 万元
  • 员工人数:500-100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199 次
  • 更新时间:2019-11-19 15:24:18
  招聘职位
  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渝欣电子有限公司2004年的搬迁项目。公司始建于1995年,主要生产热水器变压器和摩托车高压包。1998年开始生产、销售摩托车点火器、调压器、高压包、继电器等全套电装品。2001年经过调研决定全面转向通用汽油机的点火器、飞轮、机油报警器、发电机组调压器、逆变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并具有独立的研发能力和多项专利技术。同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目前在国内通用汽油机电装品行业中,产品占国内市场的44%,并经多家国外公司反复考察认证,现已正式确定为日本本田、三菱、雅马哈、富士重工等公司的配套企业。 
公司是集机加、压铸、冲压、注塑、电子产品总装为一体的规模型现代企业,拥有员工600多人,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

  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