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上海誉帆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 上海誉帆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 成立时间:2014-10-27 年
  • 所属行业:房地产/建筑施工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0 万元
  • 员工人数:50-20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296 次
  • 更新时间:2021-4-6 15:03:20
  招聘职位
  上海誉帆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公司简介
    誉帆———誉帆服务于排水行业,是专业提供排水管道检测评估与非开挖修复、管渠养护、雨污混接调查、外来水调查、排水信息化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誉帆始终秉承着发展公司、实现自我、回报家人、回馈社会的企业愿景,把立足上海、辐射全国、业务精专、诚信共赢的理念作为经营发展的基本指导思想,将公司打造成“科技型、专家型、管理型”的企业。“誉帆”以崭新的姿态服务于社会,谋求“人才、品牌、管理、机制、技术“五大优势,实现”客户、社会、伙伴、员工、股东“五方满意。
服务及时是排水维护工作的特点,誉帆目前在上海、广州、深圳、厦门、重庆、合肥、南京、杭州、南昌、南宁、武汉、三亚、成都均设有分公司、子公司、代表处及服务机构,并在华东、华南、西南设有三大原材料配送中心,遍布全国的全方位服务网及技术支持体系,极大强化了服务的时间和效率,能够更好、更主动、更快捷地提供服务。

  上海誉帆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