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迪思杰(北京)数据管理技术有限公司
  • 迪思杰(北京)数据管理技术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06-12-21 年
  • 所属行业:计算机(IT)类
  • 企业性质:其他
  • 注册资金:1454.09 万元
  • 员工人数:200-500人
  • 所在地址:北京 - 北京
  • 浏览次数:456 次
  • 更新时间:2021-9-7 15:38:28
  招聘职位
  迪思杰(北京)数据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迪思杰(北京)数据管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SG),总部位于北京西城区新外大街28号普天德胜科技园,拥有北京、成都、西安三个研发中心,在上海、广州等25个省市设有办事处。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21日,注册资本1140万元,是全球领先的数据复制技术专业公司,拥有几乎所有主流数据库,如:Oracle、SQL server、DB2、Informix、MySQL、PG、各类国产数据库的实时日志分析复制技术,并完全依赖DSG多年的自主知识产权。由于DSG在处理DML和DDL的能力极强,拥有全球领先的数据库统一实时转换数据模型,能够快速、统一实现各类数据库之间的转换和异构目标端实时加载,能够简单快速实现对各类大数据组件的支持。
DSG各类产品线,已应用于政府部门、公安行业、银行、证券、保险、企业、医疗机构等1000多家客户;在过去两年,DSG的产品被公安部、广东公安厅、江苏公安厅等广泛用来升级国内外竞争对手的产品,而这完全是基于DSG产品的优异性能!
企业文化:
l DSG的人:赛马制
我们相信赛马制,公司人力资源制度的根本是致力于为优秀的员工搭建开拓未来的舞台!
企业管理是为企业的创新和增长服务的,不是管理员工的!

l DSG公司:支持创新
我们探索成为一个全球最优秀的公司,为此,必须尊重和支持每个员工的创新精神。
创新是一种积极做事方式,体现在研发、应用、服务、管理与文化等各个方面。当更好的思路、更好的做法出现时,公司每个部门都需要学习和改进,哪怕他是总裁!

l DSG的产品和服务:精益求精
精心设计、严谨开发、精确实施、快速迭代,永远以客户的需求作为产品和服务研发方向。

l DSG的价值:创造价值、共享价值
以创造有价值的产品、提供有价值的服务获得企业价值。
奖励价值,如:市场需求定位、研发、产品化管理、销售售前、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提供。


  迪思杰(北京)数据管理技术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