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成都中鑫信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 成都中鑫信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 成立时间:2018-10-15 年
  • 所属行业:金融/保险/证券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 万元
  • 员工人数:50-20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917 次
  • 更新时间:2021-9-13 10:00:48
  招聘职位
  成都中鑫信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公司简介
    成都中鑫信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2017年在四川省成都成立,是中信银行战略合作伙伴,在重庆、南宁、贵州、广州等城市均已经成立了分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企业管理咨询;受银行委托对信用卡、消费信贷及其他信贷逾期账户进行提醒、通知服务;银行信用卡的款项是国家的资产,人民的血汗,我们的工作就是拿着法律的钢枪捍卫国家资产的安全。
我们本着“数据驱动、拥抱变化”的企业理念,依靠本身的合规性、合法性、专业性,致力于发展成为专业从事银行不良资产回收的服务型企业中的佼佼者。
公司具备团队精神、善于沟通的专业人才,为公司发展立下坚实的基础。我们提供全方位的培训、良好的薪酬福利制度、舒适的办公环境及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热情、有冲劲、勇于接受挑战的优秀精英人才加入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成都中鑫信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