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重庆巨诚通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 重庆巨诚通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15-9-1 年
  • 所属行业:行政/人事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2000 万元
  • 员工人数:10-5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295 次
  • 更新时间:2017-7-24 13:29:48
  招聘职位
  重庆巨诚通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重庆巨诚通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成立,系以人力资源为核心业务的专业服务外包公司。
重庆巨诚通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性服务外包商,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0万元,系目前重庆乃至中国西南地区,资金实力最雄厚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
重庆巨诚通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可通过全国各地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外包服务,可涉及重庆、成都、上海、北京、广州、武汉等40多个城市和地区。
重庆巨诚通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客户,服务员工,提供对客户有用的服务产品,并帮助客户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重庆巨诚通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项目运营团队,具有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可以为地产、消费品、制造业、商贸、家居建材等各行业进行专业的人力资源咨询和外包服务

  重庆巨诚通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