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重庆易阅科技有限公司
  • 重庆易阅科技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21-9-27 年
  • 所属行业:计算机(IT)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3000 万元
  • 员工人数:50-20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1265 次
  • 更新时间:2022-3-31 14:52:18
  招聘职位
  重庆易阅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重庆易阅科技有限公司,立足重庆辐射西南,展望全国。重庆易阅科技有限公司是重庆市政府招商引资政策下重点引入企业,于2021年9月27日在重庆渝北区国盛IEC正式成立,办公面积5500平米,公司内部设有网络安全展厅、网络安全监控中心、网络安全实验室、网安学院、网安智库、众创空间致力于打造冠程集团西南总部。
重庆易阅将建立以“四个中心”为核心的网络安全基地。“运营中心”负责“青少年网络安全编程大赛”西南赛区及重庆赛区的筹办工作;负责西南地区网络安全业务的拓展;“研发中心”着力于网络安全教育标准的研发;网络安全教育的学科、课程、教具的研发;网络安全教育等级考试及评价体系研发;网络安全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等;“人才中心”开展网络安全技术培训;为冠程及社会输送网络安全技术人才;依托重庆政策优势,对外引进专家、教授等高端人才;“数据中心”依托网络安全教育研究所,构建网安实验室、网安数据中心、网安监测中心、实训基地及网安靶场等。

  重庆易阅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