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企业招聘 >> 重庆融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重庆融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04-9-10 年
  • 所属行业:其他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 万元
  • 员工人数:500-1000人
  • 所在地址:重庆 - 重庆
  • 浏览次数:3236 次
  • 更新时间:2022-5-18 10:36:35
  招聘职位
  重庆融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具有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管理项目覆盖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华中、广深、海南8大区域,40余座一、二线核心城市,200多个项目,管理规模5000多万平方米,为50多万业主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有温度的幸福生活。
自成立以来,融创物业及旗下项目多次被授予国家、省、市各级荣誉称号。公司及管理项目全面通过SGS通标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指数研究院评选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融创物业始终专注于为见识多、有判断力的财富阶层,提供高端物业管理服务,以“每时每刻,用心用情”为理念,以规范、完善的物业管理体系和专业、高效的执行能力为基础,提供细致贴心的管家式服务,及时高效的工程维护维修服务,高标准、零干扰的秩序和环境维护服务,努力营造安全、私密、大气、尊贵、整洁、舒畅的生活氛围,使服务对象尽享超值服务,使管理物业保值增值,进而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客户满意度,增强公司的公众认可度和社会美誉度,达到公司和客户双赢的社会效益。


  重庆融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