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资讯中心 >> 学而思小猴启蒙辅导老师招聘简章
  • 学而思小猴启蒙辅导老师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1111
  • 学而思小猴启蒙辅导老师招聘
     
    【公司介绍】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
    学而思网校,为3-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教学。十余年教学沉淀,“直播+辅导”双师模式,AI技术辅助教学。老师带着学,私教带着练,课堂互动多,课程有回放,及时答疑,随时退费,全国200多个城市的中小学生都在网校学习。
    见证互联网改变学习,不做在线教育风口的旁观者。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项目介绍】
    小猴启蒙,由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出品,专为3-8岁儿童提供专业、有趣、实用的全学科启蒙课程。
    经过16年的一线教学经验和教研资源的沉淀,依托行业首家“脑科学实验室”和“AI Lab”等前沿科技支持,小猴启蒙打造出遵循儿童认知特点及敏感期,覆盖国家最新课程标准的新一代启蒙课程:
    线上AI课,利用丰富有趣的动画、AI智能互动、名师详解、能力训练场等多样化的学习形态让孩子们爱上学习、主动学习;
    线下亲子礼盒,提供精彩的原创绘本、思维开发动手教具,构筑温馨的家庭亲子学习场景,形成线上学习线下实践的学习闭环,夯实知识。 
    在线老师全程陪伴,专业的学科老师随时为您和孩子针对关键知识答疑解惑,让孩子的学习体验更美好,更完整。
    小猴启蒙,只为孩子们享受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工作职责】
    1、 在线辅导:为学生提供学科每日知识点讲解,检查学生学习效果;
    2、 社群运营: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定期进行内容输出,提高社群活跃度;
    3、 家长沟通: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生课程报名情况 ;
    【任职资格】
    1、2020届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均可;
    2、普通话标准,较强的表现力(师范类、教育类、播音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学习能力强,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英语科目需要英语四级(或专四60分以上)
    4、有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招聘科目】
    小学:数学 英语 语文
    【工作地点】
    成都西安、北京
    薪资福利
    薪资:年薪8~12万,每年两次涨薪机会;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无息住房贷款、带薪年假、每日晚餐、每日水果零食;
    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简历投递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 上一条新闻:大发地产【启明星管培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新闻:三峰环境集团所属子企业招人啦!
   会员服务



  •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