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资讯中心 >> 关于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 关于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3256
  •    

    关于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春季)专场网络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主管部门,有关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市2021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完美校园联合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双选会”活动,时间定于2021年3月17日至2021年4月16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网络双选会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完美校园校招365承办。

    二、活动期间,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信息将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首页轮播图校招365www.xiaozhao365.com首页专场轮播图同时发布,供各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三、我市各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要积极宣传,在本校就业信息网上悬挂活动图片链接,并及时通知2021届毕业生积极主动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

    四、有意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的企事业单位可登陆校招365hr.xiaozhao365.com)参与本次活动。参会流程:注册【职位管理】发布职位【双选会】报名【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性空中双选会】专场参会-接收电子简历。

    五、有意向参会的学生可通过完美校园app求职板块、完美校园支付宝小程序求职板块或校招365www.xiaozhao365.com)进入【空中双选】选择【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性空中双选会】专场进行参会投递简历。

    六、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的正常进行,维护企事业单位和应届毕业生的合法权益,主办方将对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资质和需求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坚决杜绝各种虚假信息。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317

  • 上一条新闻:2021南坪会展.重庆春季超大型招     下一条新闻:三峰环境集团所属子企业招人啦!
   会员服务



  •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