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资讯中心 >> 昆仑能源有限公司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 昆仑能源有限公司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1523
  • 昆仑能源有限公司
    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石油控股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国际性能源公司是天然气业务的融资平台和投资主体
    公司业务涵盖城市燃气、天然气支线管道、LNG/CNG终端、天然气发电和分布式能源、LNG加工与储运、LPG销售等六大类。目前已投运LNG接收站、储配库,接收能力占全国的25%;建有LNG工厂,产能占全国的15%;拥有各类LNG、CNG终端站点,天然气长输(支线)管道和城镇燃气管网;整体进入哈尔滨、昆明、兰州等省会城市和常德、大庆、宿迁等地级城市,各类终端用户超千万户。
    公司内部实行“总部机关-省(区)公司-项目公司”的三级管理模式。总部机关设在北京市,在香港设有董事会秘书处;公司下设天然气省公司、液化石油气公司、液化天然气单位(LNG接收站)以及燃气技术研究院等二级单位,所属项目公司600余个,业务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才开发工作,通过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培育和打造出一支忠诚坚守、勤奋敬业、精干高效、适应市场竞争和满足企业发展需要的专业化人才队伍。坚持市场化方向,深入推进岗位、绩效和薪酬管理三项制度改革,激发员工活力,释放改革红利。以三项制度改革为核心,以岗位管理为抓手,努力构建适应市场规律的劳动分配管理体系。公司采用中国石油成熟的教育培训体系,每年制定多层次的培训计划,培训员工做到了多角度、全覆盖,为员工职业成长搭建了良好平台。公司拥有规范的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和职业技能鉴定制度,并通过职业技能大赛、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员工的技能素质和团队凝聚力。
    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天然气销售业务在新时代的责任定位,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努力在保障天然气资源稳定供应,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进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一、资格要求
    1. 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届应届毕业生,以及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毕业生。
    2. 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在国外学习时间应为12个月以上,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认定的时间为准
    3. 大学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不低于425分硕士研究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不低于425分留学生应通过中国石油组织的外语测评。
    4. 能够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5.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职业素养,能适应一线岗位工作。
    二、招聘标准
    1. 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为人正派、遵纪守法,求真务实,学校评价较高。
    2.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全局观念和团队精神较强,有一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敢担当,讲团结、善配合,学风端正,态度积极,做事认真。能够服从工作地点和岗位调剂,能够适应艰苦环境和生产一线岗位工作。
    3.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专业对口,肯学习,善钻研,创新意识较强,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知识扎实,无挂科。
    4. 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能够较好的履行岗位职责,人格和谐,身心健康。
    三、招聘计划
    1. 财务资产
    招聘人数:30
    工作地点:山西省辽宁省黑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首选专业:会计学
    备选专业:税收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2. 市场营销
    招聘人数:9
    工作地点: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首选专业:市场营销
    备选专业:经济学经济统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工商管理国际商务商务管理电子商务
    四、招聘流程
    1. 发布招聘信息
    2. 毕业生在招聘平台投递简历
    3统一准入考试
    4. 公示入围名单
    5. 面试考核
    6确定拟录用人选
    7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和信息真实性承诺书
    8公示录用及递补名单
    9报到入职
    五、薪酬及福利
    1. 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2. 执行公司统一薪酬管理制度,以岗位和绩效定薪,根据不同企业类别和不同的个人绩效确定薪酬水平。
    3. 按照国家规定建立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同时为员工建立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
    4. 所属公司根据相关管理规定按标准计提福利费用,建立多种福利措施。
    5. 对于在市场开发等重点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员工,给予专项奖励措施。
    六、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1. 简历投递网址:https://zhaopin.cnpc.com.cn
    2. 应聘咨询电话:010-59986636
    3. 应聘咨询邮箱:klnyrc@petrochina.com.cn
  • 上一条新闻:关于举办“就在山城 圆梦青春-重庆     下一条新闻:三峰环境集团所属子企业招人啦!
   会员服务



  •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