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资讯中心 >> 上海凯茵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上海凯茵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2033
  •                                        上海凯茵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凯茵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是一家化工行业的产业互联网独角  兽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化工供应链赋能服务的企业。   凯茵以数字化运营为基础, 供应链服务平台为载体,链接产业上下游厂家及各环节参与者,致力于构建一个  数字化、  共融共生的全新化工产业生态圈, 推动供应链服务能力的开放和赋能。 成立 13 年来, 凯茵一直秉持初心, 坚持 “让化工原料采购省钱省心”的使命,为客户降本增效,并实现了业绩逐年的翻倍增长,持续领跑化工行业数字化建设。2020 年 12  21 日,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行业运营的中 台系统研发和供应建 。2021  6  18 日, B 轮融资, 两次融资时间仅隔半年, 凯茵还获得了多家投资机构的公开支持与认可。2021 年, 立足于工业添加剂的广阔市场, 凯茵的发展迈入光速时代。  目前 已累计整合超过 10 万化工 SKU,与全球超过 5 万家工厂深度链接,其中包括赢 Evonik、  陶氏 Dow、  巴斯夫 Basf 等著名品牌。
          凯茵以五大运营公司:  上海集团总部、 广州平台运营中心、  重庆分公司、   南分公司、 武汉分公司为核心,利用产业数字化的力量,打造全新的中国化工行 业产业集群。  未来两年内, 凯茵计划将在全国各地成立 200 个专业办事处,   略部署供应链服务网络,形成完整的产业闭环,进一步推动传统实业的数字化转 型, 与各大合作伙伴共同开创化工领域新未来。
    二. 销售工作内容(转正后提供职能类岗位)
    1、  向上级领导递交日、  周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2、  通过各种网络营销手段, 完成公司各项业务指标:
    3、  利用网络进行公司产品的营销及推广;
    4、  了解和搜集网络上各同行及竞争产品的动态信息;
    5、  通过网络进行渠道开发和业务拓展:
    6、  积极拓展和开发客户, 维护、  跟踪、  反馈客户需求, 并协调处理客户反馈老客户定期回访、  维护;
    7、  负责收集外购产品的详细信息:企业信息、  价格信息、  参数等,并建立详细的 档案;
    8、  负责外购产品的询价、  谈价、  性能对比,为销售提供准确、  详细的信息依据;
    9、  负责最终确定的外购产品购买、  签收、  付款;
    10、  负责外购产品在公司内部的流转并最终发货到指定地点;
    11、  仔细询问各入口(如电话、  QQ、  网站、  微信等)访问的客户的联系方式、   话、  地址按平台划分整理成档以及新产品资料整理归档;
    12、  客户订单采购到货及发货的跟踪与反馈;
    13、  祥品客户安排发祥并定期回访;
     
    三.薪资待遇
     
    实习期: 实习期综合到手6000-8000 元;
    加班补贴为 30 元一小时,  转正后平均薪资 8000-10000 元。
     
    四、工作地点:
    上海总部:  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 2337 号维璟中心 D  9 
    济南分公司: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世纪大道海信创智谷
    重庆分公司:  重庆市渝北区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杨柳路 3 号重科智谷 工作环境:
    全部为高档办公楼里面, 有中央空调。
    吃住:实习期不免费提供餐饮, 免费提供 4-6 人间宿舍, 宿舍全部为公司附近, 有空调水电独立卫浴, 条件优异。
     
    晋升路径:
    营销管培生---销售组长---助理经理---销售经理---高级销售经理   转正缴纳五险一金;  员工活动、节假日补贴;  享受年假、年终奖。
     
    五、工作时间:
    做五休二,8:30-17:30,周末双休,节假日正常放假。
     
     

    六、联系方式:
     
    何老师:  13621884143  (微信同号)
                                                         扫码报名

  • 上一条新闻:重庆爱语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新闻:三峰环境集团所属子企业招人啦!
   会员服务



  •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