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资讯中心 >> 德勤全球交付中心 – 审计助理招聘简章
  • 德勤全球交付中心 – 审计助理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1618
  •  

     

     

                德勤全球交付中心审计助理招聘简章

     

    职位:审计助理 审计及鉴证交付中心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中区化龙桥企业天地8号楼德勤大楼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200

    招聘对象:面向2018-2019年毕业的本科/硕士毕业生,专业不限

    招聘流程:职位申请 部门面试(5月中旬起) 正式录用

    简历投递:简历发送至gdcrecruit@deloitte.com.cn邮件标题:审计助理+学校+专业+姓名,           

    或点击此 完成在线网申(点击链接后,在页面最下方点开“立即申请”后进行账号注册;注册类型是“校园招聘”;请在英文界面下完成基础信息的信息填写 *系统的自动设置是英文界面是必填,内容输入中英文皆可, 简历上传可以是中文)

    * 网申这一步非常关键,后续的面试邀请/Offer发放/入职材料收集/入职信息通知等均将通过系统发出,因此请务必按要求完成,谢谢!

    校招热线 4008007811

     

    关于德勤:

    Deloitte China 德勤中国

    德勤中国的专业人士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管理和税务服务。我们与德勤全球联网,为任何规模的客户提供当地经验和国际专业意见。作为领先的专业服务提供商之一,我们在这个市场中拥有丰富的经验。

     

    德勤中国于20152月在重庆开设全球交付中心 – 德勤华庆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该中心已正式投入服务,目前在职员工已逾2000人。我们为德勤中国全国各地办公室提供支持,并希望未来能够将服务延伸至德勤全球网络的其他成员所。全球交付中心不但有助德勤华西区提升运营效益,而且亦为管理层提供战略数据和其他支援,从而让我们能够更高效地为德勤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服务。 

    德勤致力成就不凡,满足客户、人才和社会所需。我们广泛的服务使我们能够帮助客户在所处竞争领域成为领导者。我们致力投资人才,并使他们获得更多自我实现。我们的建议与我们的行为和诚信一样宝贵。我们相信,在服务客户和社会的过程中,我们自己也变得更加强大。

     

     

    关于重庆审计及鉴证交付中心:

    重庆审计及鉴证交付中心(RADC)的成立是为了支持审计和鉴证项目组完成审计流程,并参与管理活动,作为更广泛的审计转型变革计划的一部分。作为全球四个RADC之一,重庆的RADC旨在通过在工作中执行标准审计并提供一系列支持性服务,在整个审计周期为项目组提供服务,以减少相关人员的工作负担,支持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工作实践,同时确保质量标准得到维护和提升。随着中心参与到审计流程,并以德勤的工作流程开启和实施工作,各中心内开展的活动将不断发展。重庆RADC目前的服务范围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未来也会支持亚太区业务。

     

    这份工作提供了在重庆交付中心这样一个国际化组织中工作的机会。这一角色是支持我们的客户沟通团队执行和交付我们审计成果的关键。您将从事的工作对于支持业务以推动提高端到端流程的有效性至关重要。您将作为团队的一员从事不同活动,这些活动构成端到端审计流程的一部分,并将有经验丰富且技能娴熟的人员为您提供支持。

     

    我们期望您:

    - 具备高质量完成财务报表审计底稿工作能力。

    - 初步判断和处理每个审计阶段所需的资料(财务数据、会计记录和财务报表等)。

    - 在审计软件中使用模板创建审计文件,以支持审计团队。

    - 参加定制的培训计划以及接受讲师的指导,能够更加独立的开展工作并掌握专业技能。

    - 愿意适应改变带来的挑战,并成为一个好的团队成员,与你的团队和组长紧密协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任务。

    - 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工作需要可能会有一定的加班情况或适当的出差安排。

    - 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工作需要可能会有适当的出差安排。

    - 根据业务发展需求,可能需要在审计全球交付中心不同流程轮岗工作。

     

     

    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具备一定英语水平(CET4或以上);良好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

    - 具备在高强度高压力下安排好工作的能力。

    - 注重细节,工作仔细,认真负责。

    - 熟练掌握微软Office办公软件(主要是ExcelWord)。

    - 能够在团队中工作,积极主动。

     

  • 上一条新闻: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2019年赴各     下一条新闻:三峰环境集团所属子企业招人啦!
   会员服务



  •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