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资讯中心 >> 重庆百年金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会
  • 重庆百年金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382
  •  

    重庆百年金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百年金福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全力专注于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医疗器材的研发宣传。以“专注于生物科技、规避药物毒副作用,弘扬非药物自然疗法”为企业宗旨。以“造福人类健康,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企业使命。我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笃守“产品售出就是服务开始”的承诺,和CCTV长期合作品牌。

    店面助理   底薪(2200元)+提成,综合工资3000-5000/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强烈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对工作充满激情,做事认真、细心。 思维敏捷,具备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应届毕业生均可。

    岗位职责:在店面协助主管工作,做好每天日常接待、讲解公司文化及简单的产品知识,认真服务好顾客即可。

    储备主管 底薪(2500元)+提成,综合工资4000/月以上

    岗位要求年龄28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管理和应变能力,具有市场营销、管理类、生物、语言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岗位职责主管的培养对象。辅助店长管理店面,执行店长的各项工作要求; 为来店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维护好客户关系。

    营养顾问   底薪(2200元)+提成,综合工资3500-5000/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以及一定的服务意识,具有营养学、医学、药学等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熟悉产品营养知识,并能给顾客讲解相关的营养知识。

    行政文员  2000-3000/

    岗位要求限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会计、计算机专业均可,会办公软件,写作能力较强,形象气质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售后专员  2500-3500/

    岗位要求: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强,能够熟悉了解产品知识和解答顾客的疑问。

    以上岗位均不用推销,不用打电话,驻店工作,无责任底薪,带薪培训上岗,免费提供住宿,五险,年终奖,生日补贴,公费旅游(1-2次)!

    工作地点:九龙坡区、渝中区、南岸区、江北、大渡口等主城区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龙湖西城国际C2302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15320496415  023-68855349

    招聘会时间:2019年11月5日14:30

    招聘会地点:实验楼S205

  • 上一条新闻:2020德勤中国校园行     下一条新闻:三峰环境集团所属子企业招人啦!
   会员服务



  •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