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资讯中心 >> 重庆市南川区帆木教育培训学校校园招聘会
  • 重庆市南川区帆木教育培训学校校园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831
  •  

    重庆市南川区帆木教育培训学校

    一、公司简介

    集团由我市大学生(重庆大学)在读期间,从乡镇支教发展演变而来,12年正式注册公司,专注中小学课外文化课培训与辅导,现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涉及三大板块业务。

    子公司帆木教育培训学校秉承“用心教育,服务至上,贵在行动”的办学宗旨,先有长寿、垫江、潼南和南川四所校区,常年办学;19年正在筹建璧山、江津和大足校区。

    子公司小嗨课堂属在线课程,开设初等教育各年级各教材版本所有课程,现拥有固定在线学院7000余名。

    集团正在筹划全员持股,19年年会落地,20年有意上市,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热爱教育事业的伙伴加入,为我市初等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岗位简介

    1、各科任教师:从事小初高语数外物化各科目的授课及课后服务,要求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学校专业不限或专科师范类专业。

    2、市场咨询师:负责市场宣传、客户咨询、学员管理等营销工作,要求专科科及其以上学历,学校专业不限。

    3、管理培训生:为储备干部,主要是轮岗学习、明确目标,要求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学校专业不限。

    4、软件工程师:负责线上教育系统维护和软件开发。

    5、网络课教师:负责线上一对一授课和视频录制。

    6、分校会计师:负责分校与总部财务往来及内部财务报表等。

    5、分校副校长:执行总部战略、引领分校健康发展,要求具备行业管理经验或曾在我集团实习。

    三、工作地点

    重庆垫江、长寿、南川、潼南、大足、璧山和江津。

    四、薪资待遇

    提供住宿、五险、基础岗年薪10万左右、管理层年薪15万左右、高层年薪20万左右、培训、公派学习、周休一天半、法定节假日、旅游、15天以上年假等。

    五、联系方式

    人事部南老师

    1、电话:19922257939(微信同号)

    2、微信:hainuosl

    3、邮箱:hainuojt@163.com

    校园招聘会时间:2019年10月29日14:30分

          招聘会地点:三教学楼3307

  • 上一条新闻:2020德勤中国校园行     下一条新闻:三峰环境集团所属子企业招人啦!
   会员服务



  •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