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人才网 >> 资讯中心 >> 成都帝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 成都帝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950
  •  

    锦色年华,潮帝标

    成都帝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帝标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亚洲最大家具生产工业园区——新都龙桥家具博览城,公司成立15年来,现有员工规模达千人以上,终端专卖店上千家,遍布全国30多个省份及自治区,产品聚焦沙发品类,连续多年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国内国际大师设计研发团队服务,以人体工程学立标,坚持“以人为本,缔造高品位生活”的设计理念,引进国外全套大型一流设备, 致力成为为舒适生活提供产品与服务的研发制造商与品牌运营商。

     

    招聘岗位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津贴+社保+公积金+增量奖金

    营销人员  50       5500~10000

    负责销售渠道的开发和维护,执行公司销售政策,确保销售任务的达成。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较强的执行力、沟通表达能力和活动策划能力,接受全国范围内长期出差。

     

    活动推广  20    4000~8000

    负责组织和执行专卖店各类促销活动,实施专卖店各类销售培训,大专及以上学历,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整合资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接受全国范围内出差。

     

    品牌策划/文案策划   2  2500~4000

    通过运营管理公司各新媒体渠道,推广公司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负责公司宣传或产品文案撰写及发布,媒体沟通与联络,各种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参与,大专及以上学历,广告类、中文类、新闻类相关专业,热爱媒体工作,具备优秀文字功底、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

     

    产品设计师   4    2500~4000

    负责公司产品设计工作,具备敏锐时尚的潮流触觉、创新的设计能力,对产品有良好的鉴赏力和品位,热爱设计工作,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熟悉使用设计相关办公软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室内设计、家具设计、环境艺术、美术学类等相关专业。

     

    培训讲师  2    2500~4000

    负责制定和完善培训课程,编制相应的培训教材,根据公司的培训需求,组织、制定、培训方案并具体实施,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类、经济管理类、人文科学类、语言类相关专业,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课程撰写能力。

     

    软装搭配师/储备店长   15    2500~10000

    负责实施各项营销策略及活动,完成业绩指标的达成,进行店面日常事务管理工作,热爱家具行业,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与沟通能力,大专及以上学历,营销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流程:现场或网络投递 面试 签订协议 报道实习

    联系邮箱:  zhangpp@chinatebo.cn

    联系电话:   180 1137 0105

        人:  张老师

          址: 成都市新都区成都家具产业园

    校园招聘会时间:2019年10月30日10:00

          招聘会地点:三教学楼3306

  • 上一条新闻:2020德勤中国校园行     下一条新闻:【校招+社招】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
   会员服务



  •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电话:023-42889197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交通街593号

    程序开发: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网络中心